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政协民情联络站将投用

2020-07-01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701202822.jpg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到位于沿江片区社会服务综合体的市政协民情联络站检查工作,希望尽快落实轮值制度,让市政协民情联络站早日成为群众传递民意的重要平台。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01202815.jpg

据了解,龙港市政协民情联络站的建立,将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民情专递、社情民意、大会发言、提交提案等形式提交意见建议;并将加强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做好接待和走访工作,了解基层群众工作生活的难点;在联系界别群众、巩固和扩大同心圆方面更好发挥作用,最大限度把各方面力量团结和凝聚在党的周围。陈为来在实地查看了联络站现场布置后,对联络站的建设任务和进度表示满意,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随后,他又来到体育馆,调研“政协之家”建设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1202828.jpg

陈为来指出,创建民情联络站是龙港市政协今年工作的创新举措。市政协要全力以赴抓好平台建设,努力把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意见建议收集好、整理好、反馈好。要资源共享,形成合力,全力推进民情联络站工作,努力为龙港市政协在创新发展中积累更多好经验,为建设“重要窗口”龙港新样板贡献政协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20285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