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人民医院工程设计招标邀请公告

2020-03-25 龙港网

龙港市人民医院工程设计招标

邀请公告

   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龙港市人民医院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或“本工程”)设计发出潜在投标人邀请公告,欢迎所有符合条件设计单位报名参加本项目设计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地址:龙港新城大道以北,香林大道以西,时代大道以东;地块详图联系招标代理机构获取。

2、项目概况:

(1)总用地面积为253.01亩(合计168674㎡),计容建筑面积初步确定为192000㎡(总建筑面积以最终设计为准);医院建设规模及标准:三甲综合性,1500床位;按最新医院设计标准进行配备设计。

(2)地下室设计一层,采用整个地块满堂开挖建设整体地下室,最终面积以设计为准。

(3)建筑密度:按规范执行;

(4)容积率:不小于1.2(后续可提升容积率按0.2考虑);

(5)绿地率:按规范执行;

(6)估算:建设工程投资暂定16亿元。

二、申请人须具备条件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者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2、具备不少于1个三乙及以上规模标准的医院设计业绩(必须为设计总包业绩,包含医院各专项及医疗工艺设计等),医院完工并投入使用的时间须在2015年1月1日之后;提交设计业绩、竣工验收报告等证明以及承担医院设计业绩的技术团队名单。

    3、提交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的最短时间承诺,提交意向设计费承诺。

    三、申请资料的提交

    1、投标申请人须提交的申请资料:

    (1)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2)提供医院设计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委托设计合同、竣工验收报告、设计获奖等证明资料(提交复印件,同时携带原件核对),且满足申请人须具备的条件(表格格式详见附件;投标申请人的设计业绩的数量、规模及获奖获优情况尽量详细);

    (3)医院设计业绩的设计团队人员(表格格式详见附件);

    (4)承诺书(格式详见附件);

    (5)其他投标申请人自行认为有必要提供的证明资料。

    2、申请资料的提交:

    (1)提交时间:2020年3月26日-2020年4月3日,上午8:30-下午17:00;逾期提出的申请不予接受。

    (2)提交地点:浙江鼎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苍南县人民大道绿都花城A组团5幢201、温州市龙港市龙港大道和谐花苑1幢1302;联系人:蔡成汉,13738389797、0577-68756669;电子邮箱:89006689@qq.com。

    (3)提交方式:投标申请人须派人前往招标代理机构当面提交申请资料并进行申请登记。

    四、投标申请结果

    1、招标人根据申请单位的业绩、资信、技术、实力等情况综合考虑,择优选定8家合格投标人入围参加本项目的设计投标。

    2、对于投标申请人的不入围情况,招标人不作任何解释。

    3、招标人对于入围合格投标人发出邀请其参加投标的入围通知书。

    五、附件(在龙港网下载)

    附件一:业绩汇总表、获奖情况汇总表、设计人员名单一览表;

    附件二:承诺书;

    附件三:工程情况及设计要求说明。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2020年3月25日

 

附件一:业绩汇总表、获奖情况汇总表、设计人员名单一览表.docx

附件二:承诺书.docx

附件三:工程情况及设计要求说明.pdf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