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开展“进社区送岗位、送培训”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2023-03-17 龙港人才网
为了进一步增强居民就业创业积极性,贯彻落实惠民政策,加强就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关心、支持困难群众创业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3月16日,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积极开展“进社区送岗位和送培训”困难群众就业服务暨“2023年龙港市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龙港市开展“进社区送岗位、送培训”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
在三园社区,50余位30至60岁的待业人员、残疾人、低保低收入家庭就业困难人员,参与就业激励、就业能力培训以及《关于进一步帮扶特殊群体推进共同富裕的政策意见》解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7235847.jpg
活动期间,虎哥、春华等公司面向社区内的待业人员开展了招聘活动,回收员、技能培训等爱心福利岗位供大家选择。通过“进社区送岗位、送培训”活动,真正实现把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帮助有就业意愿但暂无合适工作的就业困难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更好地促进群众积极就业。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