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工作布置会

2023-03-17
[导读]为更好地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相关工作,3月16日上午,龙港市在姜立夫小学召开工作布置会。龙港市各托幼机构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为更好地部署2023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相关工作,3月16日上午,龙港市在姜立夫小学召开工作布置会。龙港市各托幼机构负责人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龙港市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工作布置会

     会上,丁云淼老师对本学期开学督查情况作了反馈。对检查中表现良好的单位给予表扬,希望各幼儿园再接再厉,为在园孩童提供更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和更优质的教学教育服务。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存在的共性问题。

     潘传者科长强调了幼儿园要严格规范教育收费及经费使用,做到专款专用、制度严格、账目清楚、支出合理,接受社会监督,杜绝乱收费行为。

     黄同拿科长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布置了2023年学前教育工作,为托幼机构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他从常规“立”园、活动“乐”园、生态“润”园、科研“兴”园、特色“强”园等方面做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机构规范办园行为、提高办园质量、加强园所管理。他期待大家站在新起点、开好新局面、展现新风貌、促进新发展,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从深抓好贯彻落实,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研究、及早谋划、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实施,推动全市托幼机构形成良好教育教学氛围,助力龙港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龙港市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工作布置会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大爱对园所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待。从真爱、真理、真美三方面作指导性讲话。强调龙港幼教人要以爱为核心,做科学的教育、美的教育,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致力培养健康的、高尚的、快乐的龙港娃。希望全市托幼机构都能认真思考,积极探索,进一步促进龙港学前教育高品质、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为获得浙江省一、二级幼儿园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