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聚焦智慧化 共谋新发展——市经发局组织举办了一场印刷科技盛宴

2022-12-02 龙港市政府网(市经发局)
[导读]12月1日,市经发局与北京印刷学院龙港研究院共同举办了一场“聚焦印刷智慧化”2022北京印刷学院科研成果推介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202154233.jpg

为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精准破解企业高质量发展中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实现企业技术需求与高等院校科研成果供给精准对接,12月1日,市经发局与北京印刷学院龙港研究院共同举办了一场“聚焦印刷智慧化”2022北京印刷学院科研成果推介活动。市经发局副局长吕祥发到场指导,北京印刷学院龙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勇兵主持会议,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印刷企业代表等参加。

1.png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8位专家教授推介10项科技成果。龙港作为“中国印刷城”,设市之后,印刷产业正加速转型发展,同时也需要借助多方位的科技力量助力行业创新进程。此次的科研成果推介活动成果举办,将有助于北印与本地印刷企业强强联合,双方要抓住机会对接,双向奔赴,让好的科技成果能尽快落地,为龙港中国印刷城的发展赋予强劲的动力。

039A1702_副本.jpg

 吕祥发表示,本次活动内容很丰富,非常贴近企业的需求,龙港印刷包装产业是龙港经济的主导产业,在企业和学院的双方合作过程中,北京印刷学院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了龙港印刷包装产业的转型升级。他希望,双方要积极对接科技成果,以便将合作进一步做实做深,面对新的科技,本地企业要积极思考谋划,敢于尝试和应用。

039A1702_副本_副本.jpg

会上,还举行了北京印刷学院龙港研究院“技术转移转化中心”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