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省级试点公布!龙港这2个地方将建设城乡风貌样板区!

2022-09-24 资料:市住建局、市城乡风貌办 温州发布

在最新公布的浙江省2023年度城乡风貌样板区试点建设名单中,温州市省级城市新区类城乡风貌样板区共有11个试点入选,其中龙港市2个,分别为龙港“龙风港韵”城市新区风貌区龙港“滨江彩带”城市新区风貌区。这是龙港市首次入选省级城乡风貌区创建名单,实现了零的突破。

微信图片_20220925125232.png

微信图片_20220925125230.png

微信图片_20220925125227.png

 龙港“龙风港韵”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位于龙港新城月湖板块,中央商务区的北侧,规划以居住生活和行政商务服务功能为主。总体定位为“龙风港韵·魅力新城”,打造集绿色居住、活力商业、创意办公、旅游休憩、行政办公为一体的的开放活力区。

微信图片_20220925125223.png

 龙港 “滨江彩带”城市新区风貌样板区,位于龙港新城启源板块,是中央商务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以居住生活功能为主体的城市功能区块。总体定位为“滨江彩带·宜居新城”,打造蓝绿交织多元生境,宜居宜业配套完善的理想新城。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