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定期开展作风巡查工作

2022-08-10 龙港社会事业局
[导读]7月20日开始,局机关纪委组建4个督查小组,对全市义务教育阶段13所学校第一批和第二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核查。

图片1.png

近期,龙港社会事业局持续开展基层作风巡查工作,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为突破口,清理和查处违规招生、违规补课、违反“禁酒令”、群众身边的“微腐败”等,转变干部工作作风。7月20日开始,局机关纪委组建4个督查小组,对全市义务教育阶段13所学校第一批和第二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全面核查。靠前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严肃制止学校跨施教区招生7人、跨批次录取15人等违反“阳光招生”政策的行为,处理9位学校相关责任人,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严格按照《2022年龙港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细则》,维护了良好的教育生态,推动了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8月9日上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甫庭带领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方式对龙港市人民医院、龙港市城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进行作风巡查,检查是否落实疫情防控、上班纪律、“禁酒令”等事项规定。巡查中,各单位严格执行《龙港市社会局进一步严明涉酒纪律的规定》,同时发现核酸检查点、医院挂号窗口、门诊药房等处未严格落实“一米线”距离现象,个别工作人员缺乏自律意识,存在违反上班纪律。

图片3.png

对巡查发现共性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基层单位限期整改,局机关及时编辑《龙港市社会事业局作风巡查简报》,给予通报。

图片4.pn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