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2月环境最脏乱差社区检讨表态:下涝社区

2021-03-08 金君 李其安 摄影/李其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今年2月份,经考核,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专班审定,下涝社区被评为2月份全市环境最脏乱差社区之一。今天播出下涝社区书记陈作闯检讨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308234256.png

下涝社区隶属龙江片区,是龙港未来社区建设的主阵地。目前,该社区户籍人口共有500多户、2300多人。记者在现场看到,房前屋后生活垃圾随处可见,特别是建筑垃圾乱堆乱放现象十分严重,甚至道路上也堆满了各种建筑垃圾,不仅阻塞了道路畅通,同时也影响了社区居民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下涝社区书记 陈作闯下涝社区2月份被评为全市环境脏乱差社区,主要问题在于:一、下涝社区涉及龙港市下涝未来社区项目建设整村拆迁,2020年内大部分已完成拆除,全域基本无房屋及居民,垃圾堆放点主要集中于泰源路、迎港路以及房屋拆除地块内,垃圾夜间偷倒严重,基本处于监控盲区。二、下涝区域内存在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杂物乱堆放等行为。我们将知耻而后勇,马上落实整改措施,成立环境卫生监督小组加强巡逻,采取垃圾清运、场地平整等措施,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申请安装监控,向市城乡一体化建设中心提出对被拆除房屋每一个地块启动标准化围墙建设,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搞好各自门前及附近的卫生、绿化和秩序,努力于今年3月底前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