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831名考生争夺143个岗位,龙港市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报名人数爆棚

2020-11-27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助力“百万人才聚温州”的方案》精神,进一步加快人才集聚,助力社区工作者职业化、专业化进程,为“市管社区”扁平化基层治理提供人才保障,2020年龙港市面向温州地区公开招聘专职社区工作者143名。

  本次龙港市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吸引了一大批大学生和社会考生报考,甚至吸引了不少龙港市外考生积极报考。据统计,通过初审总人数为831人,其中全日制本科或持有全国社工证考生319人,龙港市外考生280人。

  下一步,龙港市将全力做好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笔试、体检和考察等环节,确保整个招聘过程公开、公正、公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真正把优秀的人才选拔出来,全面提升龙港市102个社区的干部职业化、专业化、规范化。同时,加大专职社区工作者激励保障力度,规范专职社区工作者薪酬管理,建立“三岗十八级”绩效薪酬制度,确保专职社区工作者在生活上有物质保障、工作上有激励盼头、社会上有尊崇地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