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为改革而拼 为荣誉而战——龙港市召开“小升规”企业座谈会

2020-10-24 龙港网
[导读]龙港市召开“小升规”企业座谈会,鼓励各培育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立足新起点,高质量发展,打造企业新台阶,为龙港市改革发展增亮经济底色。副市长黄振国,市经发局、市税务局及具有“小升规”潜力的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0月24日早上,龙港市召开“小升规”企业座谈会,鼓励各培育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进一步做大做强,立足新起点,高质量发展,打造企业新台阶,为龙港市改革发展增亮经济底色。副市长黄振国,市经发局、市税务局及具有“小升规”潜力的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就“小升规”工作的重要意义、“小升规”的条件要求和对“小升规”企业的激励、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与会各企业负责人针对各自的发展情况、当前遇到的困难、及“小升规”前景进行了相互交流。

加快实体经济发展,打造高质量发展是龙港市改革最终目的之一。黄振国指出,没有产业的发展,就没有人口聚焦,也就没有龙港城市的纵深发展。各企业要树立发展信心,直面存在问题,抢抓发展机遇。部门要切实做到强服务、解困难,全力帮助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全面推进企业“小升规”。

黄振国表示,“小升规”既是政府对企业的鞭策,是龙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是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小升规”也是为全市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力量,让龙港市在改革中经济发展水平更上一楼,更好的捍卫龙港“市”的荣誉,为龙港打造国家城镇化改革示范区贡献“企业力量”。

部分列入“防退规”风险企业也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