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甬莞高速龙港收费站现已恢复通行

2020-09-30 谢啦 陈庆丰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日前从龙港互通连接线拓宽改建工程部了解到,封闭施工了四十几天的G1523甬莞高速龙港收费站的外广场与地方连接线入口现已结束封闭,恢复正常通行。


微信图片_20200930232132.jpg


在龙港高速路口收费站,恢复通行的站台穿插而过的车辆,来来往往,川流不息。原本宽度只有12m双向两车道的路基,现在两侧分别加宽了3.5m,整体拓宽了7米,路基总宽度达到了19m,实现了两进两出四车道,大大拓宽了路基宽度,有效缓解了高速口的通行压力。

微信图片_20200930232129.jpg


高速交警温州支队五大队张志敏:原先是一进一出两车道,现在变成两进两出四车道,基本上不会再出现拥堵情况。特别是遇到一些车辆抛锚,或者是出现故障和事故情况时,大家都可以借道通行。

微信图片_20200930232127.jpg


高速出口的道路两侧,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划标线施工,途经车辆减缓速度,依次有序通过。目前,除了道路中间硬隔离未完工外,项目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

微信图片_20200930232125.jpg


据了解,该改建项目于2020年8月5日进场开工,起点为龙港互通收费站渐变段,终点为连接线与被交线(彩虹大道)T型交叉位置,设计路线长度810m,设计速度为60km/h,投资额1180多万元。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