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责任在肩强学习 部门通报促交流 市政协农业、无党派、工青妇届别组 联合开展界别活动

2020-09-27 林玲 龙港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界别168”工作模式,有力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9月25日,市政协农业、无党派、工青妇界别组首次联合召开界别活动会。市政协经济建设委主任吴世隆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深入学习了界别“168”模式增强界别代表性作用的工作意见。全面领会“168”工作模式,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界别沟通协作,凝聚智慧和力量,深入开展“六大机制”建设,争取把实事做实、亮点擦亮,夯实界别工作基础桩,点亮界别工作展示窗。

图片1.png

会议邀请了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朱振票详细通报美丽舥艚渔港建设前期工作情况,有效贯彻落实市级职能部门到界别通报工作机制,这是继第三场市政协“请你来协商”活动后,再次聚焦美丽渔港建设。目前,舥艚渔港总体规划已编制完成,现着力谋划美丽渔港内港滨海区规划项目。

随后,与会委员围绕《美丽内港滨海区工程可行性研究规划案(报审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研究,并结合可行性报告的说明和工作实际,对标渔港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各抒己见,进行了有深度、有内涵的分享交流,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美丽渔港建设建言献策,助力渔业经济发展、渔民增收和渔港振兴。另外,农业界别组还共同讨论和梳理了2020年下半年市政协农业界别组工作计划安排。   

委员们表示,此次界别活动,加深了界别间的沟通联系,推动界别联组互动,让界别工作更加活跃、更具特色。下步,市政协农业、无党派、工青妇界别组将继续和其他界别组联合开展活动,健全完善界别间常态化的交流机制,进一步知情明政、凝聚合力,为建设龙港“重要窗口”,担使命、作贡献、展风采。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