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全力冲刺 决战决胜--江山片区全体干部加班加点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2020-09-16
[导读]为积极落实龙港市委市政府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以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龙港市撤镇设市一周年,近日,江山片区召开决战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冲刺部署会,对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组织换届等多项重点工作的进行了扎实有效的部署,吹响各项工作冲锋决胜的号角。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326.jpg

为积极落实龙港市委市政府近期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以优异的改革成绩迎接龙港市撤镇设市一周年,近日,江山片区召开决战消防安全百日攻坚冲刺部署会,对消防安全、平安建设、组织换届等多项重点工作的进行了扎实有效的部署,吹响各项工作冲锋决胜的号角。这个周末,江山片区全体驻社干部、社区书记、专职网格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走村入户,身穿红马甲继续深入开展各项重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332.jpg

一是对社区内的出租房、合用场所进行再排查、再核实、再整改,重点围绕合用场所和三层以上居住出租房进行回头看复查督改情况,规范一户一档记录,确保消防安全整改切实有效、不落一户。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338.jpg

二是入户宣传,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单,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率、平安建设群众参与率、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知晓率,确保平安建设人人知晓、多多参与。

三是与党员、村民代表等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继续了解党员群众的思想动态,摸排换届工作当中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掌握换届情况。

四是带领党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等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16143346.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