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龙港考察

2020-07-04 方崇杰 邓雨薇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7月2日下午,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来龙港考察,并就有关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市委书记郑建忠、副市长黄振国等参加活动。

640.webp (20).jpg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龙港规划展示馆、龙港新城小微园等地,深入了解了龙港新城发展情况。据了解,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伪产品及特种材料研发、生产、销售,软硬件定制与开发、商贸业务、投资管理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信息化服务企业。
640.webp (19).jpg
郑建忠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为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良衡颁发了高级经济顾问证书。与会人员围绕意向投资项目,就投资环境、合作方式等进行了详细交流。
640.webp (18).jpg
郑建忠表示,龙港市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为企业投资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他希望,广大在外龙港企业家能持续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帮助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640.webp (17).jpg
徐良衡表示,作为龙港市民非常荣幸能回到家乡,参与龙港的事业发展,分享龙港的发展成果。下一步将继续深入了解龙港的投资环境并进行对接,力争在项目合作上取得实际成果,助推龙港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