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陈为来履行河长巡河职责 努力维护好钱巴河最美河道

2020-07-04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703222219.jpg

 7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为来到舥艚片区开展河长巡河工作,履行市级河长职责,进一步检查河长制落实情况,并要求各沿线社区河长要共同努力,切实维护好钱巴河最美河道。市政协秘书长、片区河长陈贤选参加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03222242.jpg

      陈为来一行与各级河长坐船沿着钱巴河从倪家堡社区开始一直巡河至阴均水闸,巡河中仔细察看了河岸生态保护、水质、沿岸环境卫生等情况,并不时向相关社区河长了解和询问钱巴河日常巡河情况。巡河后,还召开了钱巴河河长制工作例会,对当天巡河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整改责任落实。针对发现的问题,陈为来要求有关部门和各级河长要迅速抓落实,尽快整治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704004701.png

       陈为来指出,美丽的钱巴河河水清澈、生态怡然,有着非常好的河道资源景观,各级河长一定要进一步落实河长制,保护好钱巴河的美丽自然风光。他要求,各级河长要严格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好巡河职责,严格按照河道保洁制度,强化管理到位;对于河岸两侧家禽养殖和修船点要加强管理规范,要严防对河水的污染问题,保护好沿河自然风光,维护好钱巴河的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美丽景观;努力争取把钱巴河打造成龙港市最美河道。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