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经发局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03 李求利 龙港网
[导读]为进一步倡导勤俭节约的城市风尚,积极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7月3日,市经发局以“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诶契机,在城市公司开展“关注节能 呵护地球”为主题的节能降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倡导勤俭节约的城市风尚,积极营造节能降耗的浓厚氛围。7月3日,市经发局以“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诶契机,在城市公园开展“关注节能 呵护地球”为主题的节能降耗宣传活动。

在现场,工作人员将节能降耗知识宣传展板一字排开,展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既有节能降耗面临的形势,又有普通市民节能减排的指南,为市民群众展示丰富多彩的节能知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中,市经发局党员志愿者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等方面的讲解和咨询,倡导从我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提倡绿色、提倡低碳,一起维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据了解,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礼品近1000余份。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