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高兴夫来龙港调研企业发展和小微园建设

2020-07-02 方崇杰 王木记 摄影/王晓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7月1日,副省长高兴夫率省经信、科技等部门来龙港调研,实地考察了金田塑业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龙港新城小微园。温州市副市长汪驰,龙港市领导郑建忠、何宗静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02223350.jpg

高兴夫首先来到金田塑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他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原料采购、新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询问企业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并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对接,进行协调解决。据了解,金田塑业是国内BOPP薄膜生产龙头企业,产品包括光膜、镭射基膜、热封膜及各类功能性薄膜,广泛运用于食品、医药、汽车、电商物流等多个领域,2019年产值约6亿元。得知金田集团在江苏、安徽、重庆等6个省市都有生产基地,高兴夫表示,金田集团要开拓发展思路,开展企业重组,加快上市步伐,打造BOPP薄膜领域的世界第一。

微信图片_20200702223348.jpg


随后,高兴夫来到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诚德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我市重点龙头工业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2019年产值达到4.16亿元。借着撤镇设市后龙港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利契机,诚德科技启动了A股IPO上市工作,计划于2022年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当前,诚德科技正在重点研发“单一材质复合型可回收包装材料”,通过改变塑料包装材质结构,提高可回收率,从而实现塑料包装和产品边角料的回收再利用。高兴夫指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诚德科技要进一步加大新产品开发,提升产品质量,打造好口碑、高品质的金字招牌。

微信图片_20200702223344.jpg


调研中,高兴夫还参观了龙港新城小微园。龙港新城小微园位于龙港新城产业聚区核心地块,规划占地面积466亩,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目前已有255家小微企业报名入园,预计年产值可达14亿元,税收1亿元左右。高兴夫要求,小微园要加强智慧管理,通过集中做好园区仓储物流等服务,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为企业安心发展当好管家,扫除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