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新城·资讯】龙港新城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2020-07-02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龙港新城发布

微信图片_20200702214008.jpg

为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7月2日上午,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主持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平台公司经理,各科室、站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站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分管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措施和努力方向。


最后,叶德腾对新城上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科室、站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叶德腾强调,一要坚定信心,要以争先进位为目标,对照科学发展考核细则,查漏补缺、细化任务,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二要抓住重点,要抓住三强两促、六重清单、3+12等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强力推进。三要列出清单,各项工作要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科学制定工作计划,实行挂图作战。四要加快加速,要持续紧盯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五要落实落地,要按照时间节点,压实责任、细化要求、研究对策,推动工作落实、项目落地。六要创新亮点,各项工作要突出亮点、找到重点、创出特色。七要统筹协调,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协调,及时解决各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八要强化督考,要对重大决策部署进行跟踪监督,实行季度绩效考核,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九要团结合作,要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补台,凝聚形成合力。十要廉洁自律,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坚持清白做人、干净干事。龙港新城上下一定要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