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温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港分中心签订首份贷款合同

2020-07-01 陈庆丰 实习生/王欣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7月1日,温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龙港分中心正式运行,当天上午,饶女士顺利与该中心签订了首份贷款合同。


微信图片_20200701234839.jpg


上午9点,饶女士来到龙港政务中心的公积金窗口,办理公积金组合贷款,窗口人员核验了饶女士提交的材料后,10点25分,她在序列号为162xxxxx0001合同上签了字。从材料提交到合同签订,前后只用了一个多小时,饶女士脸上露出了难以抑制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00701234836.jpg


刚刚正式运行的住房公积金龙港分中心,属与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派出机构,按照“统一决策、统一管理、统一制度、统一核算”管理模式,承担龙港市行政区域内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原先需要去苍南县办理的,现在龙港分中心就可以直接办理。

微信图片_20200701234832.jpg


目前,龙港市行政区域共有公积金缴存单位890家,缴存职工14876人,个人公积金贷款余额12.39亿元。龙港分中心将深化“网上办理为主、自助办理为辅、柜面办理兜底”的管理模式,通过打造“住房公积金+金融”综合服务室,设立银行住房公积金代办网点,推行不动产在线抵押登记等业务,向市民提供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