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投资10.27亿打造文旅新名片|苍南悦海湾旅游度假区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2020-06-19 图片:温州都市报 苍南发布 龙港网

       6月18日上午,苍南县炎亭镇燕窠村人潮涌动,由温州新融文旅有限公司开发的悦海湾旅游度假区在此举行盛大开工奠基仪式;炎亭镇委书记金理贺宣布开工令。

       活动现场,县文旅中心、炎亭镇三套班子领导以及开发商、施工单位代表,所在地村干部和社会各界贤人志士、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奠基仪式上,新融文旅董事长陈正铁致欢迎辞,他表示:该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850亩,属浙江省生态海岸线山海兼具型的示范性项目、苍南县1 68黄金海岸线旅游重点项目。总投资约10.27亿,着力打造省级旅游度假区,包括休闲度假区及生态旅游区。与大家一同打造一个省级文旅度假胜地。

       炎亭镇镇长廖诗超说:悦海湾项目的顺利实施,离不开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此,镇委、镇政府希望各职能部门,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搞好各项优质服务。同时,希望项目的投资者和承建方,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和节约能源资源,精心组织、精心管理、精心施工,以一流的建设质量、一流的建设速度和一流的效益,确保项目顺利建设,早日竣工。努力把悦海湾项目工程建设成为整/个苍南县的精品工程,阳光工程。为苍南县,为炎亭镇增添一道亮丽风景线。

       伴随着喜庆的舞狮和锣鼓,各位领导手持金铲为悦海湾旅游度假区奠基培土,现场礼花满天、礼炮齐鸣,标志着项目正式开工,也标志着新融文旅发展走向新纪元。


640.webp (10).jpg

        悦海湾度假区规划面积约150亩,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总投资约7.21亿元,含民宿、酒店、餐饮、儿童综合体等多种业态。


640.webp (9).jpg


        悦海湾生态旅游区项目规划范围约700亩,总投资3.06亿元,打造国家4A级旅游景区。项目以两道五区为整体布局,以健康养生步道、滨海观光栈道为主要连接线,分区建设燕窝堡景区、亲子休闲区、特色种植区、海洋文化区、浪漫花海区。


640 (1).png

悦海湾项目设计效果


       该区整体保持山、岛、林、海等原始生态为本色,以海洋生态文化旅游为主题,以悦身、憎心、悦境为目标定位,打造集文化、旅游、酒店、度假、会议、娱乐等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