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征集龙港文史资料的通告

2020-06-13 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关于征集龙港文史资料的通告


  为了全面挖掘、整理龙港市区域内的千年文史资料,传承和发扬龙港内在精神,经研究,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龙港市文化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龙港的文史资料,同时希望广大龙港市民积极撰写文史资料,为龙港的文史资料征集工作贡献力量。


  一、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历史文献研究、主要历史人物研究、文物古迹遗存考证、古村落由来、民间传说、文化民俗等史料。


  二、征集原则


  撰写文史资料要把握“三亲”(亲身经历、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和真实、准确、可考的原则,凡有关龙港的文史资料(文字、图片、音视频、书画、摄影作品、碑记、文物遗存)均属征集范围。所有文史资料、文物遗存等我们将妥善保存;所有报送的文史资料、图片资料请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我们将根据选用情况按标准支付稿酬。


  三、征集时限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15日。


  联系人:叶德文,13868832171(682171)

  邮寄地点:浙江省龙港市行政中心(镇前路195号)6号楼201室

  电子邮箱:54212829@qq.com。 


中共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

龙港市文化广电旅游和新闻出版局

2020年6月13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