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君澜秀石大酒店项目: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5亿元

2020-03-30 蒋秀秀 黄德秀 苍南县融媒体中心

c1301681ly1gdbr2r0f4nj20k00f0tax.jpg

苍南君澜秀石大酒店项目是苍南县县城第一家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作为苍南县重点工程之一,君澜秀石大酒店项目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稳步推进工程各项建设,计划今年完成投资1.5亿元。
c1301681ly1gdbr2qebqrj20k00f0776.jpg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按照计划,今年3月底完成全部桩基工作,但受到疫情影响,工期延误,整个桩基工程将至少持续到4月中旬。眼下,他们正在落实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紧推进项目建设。

c1301681ly1gdbr2qqmd8j20k00g0acz.jpg
      据了解,苍南君澜秀石大酒店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占地约78亩,酒店将以传统的江南园林为原型,汲取汉唐建筑元素建设,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是一个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室内水上乐园和儿童乐园、商业街等一体的大型花园式高档主题酒店,项目预计在2023年元旦建成投用。

       据介绍,今年该项目将争取完成地下室及部分地上建筑,计划完成投资1.5亿。接下来,该项目将优化施工方案,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工程如期推进。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