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新城片区召开安全生产“攻坚月”行动部署会

2019-09-17 龙港网
[导读] 为进一步推进片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力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9月17日上午,新城片区组织召开片区安全生产“攻坚月”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进片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力保障辖区社会治安稳定。9月17日上午,新城片区组织召开片区安全生产“攻坚月”行动部署会。片区各村安全生产分管责任人、村义务消防站负责人及全体片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917142555.jpg

 会上,片区先后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并就有关日常安全检查重点环节进行了解析。最后,片区主任黄可新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进一步狠抓工作重点,有侧重性的开展日常安全生产巡查;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H.Wind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