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铁三世锦赛资格赛落幕,温州选手江青海再获决赛资格

2019-09-16 叶海鹏 龙港网
[导读] 9月15日,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西安站落幕,温州选手(苍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会长)江青海在50~54岁组比赛中,以4小时1分13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次获得KONA夏威夷铁人三项世锦赛参赛资格。

9月15日,2019陕西国际铁人三项赛暨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资格赛西安站落幕,温州选手(苍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会长)江青海在50~54岁组比赛中,以4小时1分13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第二次获得KONA夏威夷铁人三项世锦赛参赛资格。

9821ae92ly1g713r37unhj20dv099q41.jpg

 据介绍,因连日暴雨水流湍急,组委会临时取消了1900米的公开水域游泳赛道,赛事首度铁三改铁二。当天上午9时30分,在积分靠前的金标选手(50~54岁组14名金标)全部出发后,江青海也紧跟着出发。初秋的古都西安不仅气温低,还下着小雨,为了降低风阻,江青海没穿马甲上路,一度被冻得无法撕扯能量棒包装。

自行车比赛半程过后,江青海慢慢接近到第2~3名。90公里过后,他以两秒优势快过半小时前出发的金标选手,但被另一位与他一起出发的德国选手超过1分钟,第二个进入换项区。转换区出来后,江青海在第三位开跑。这位驰骋铁场近十年的老将,骑车90公里后,跑步仍以4分26的配速完成21公里,第二次收获了铁三世锦赛的资格。

2020年KONA夏威夷世锦赛的参赛距离为3.8公里游泳,180公里骑行,最后42公里跑步。夏威夷世锦赛是铁人三项运动最顶级赛事,也是每一个铁三爱好者心目中的荣耀殿堂。

9821ae92ly1g713r3og6rj20dw099my3.jpg

2016年11月,47岁的苍南人江青海凭借在厦门举行的世界半程铁人三项赛暨世锦赛资格赛上的优异表现,成为闯进KONA大铁世锦赛的温州第一人,同时也是浙江第一人。

(叶海鹏)

责任编辑:liyingyi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