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注意!二三轮电动车及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持续进行中~

2024-04-12 谢秀长 实习:林舒琪 摄影:谢秀长 龙港新闻客户端

自3月31日开始,龙港市开始为期两个半月的二三轮电动车及摩托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在全市22条严管路段、主干道及周边支路,集中力量对全市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大整治,严厉打击各类二三轮电动车及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整治攻坚行动正在持续推进中。

640 (4).jpg

4月9日,龙港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在城区重点路段人民路与通港路交叉口设置检查点,开展“电摩”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三无”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展开依法查扣。

640 (3).jpg

据执勤民警介绍,自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每周都会组织开展1-2次执法行动,除了严厉打击“三无”二三轮电动车、摩托车违法上路行为外,还将对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无牌无证、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行动采取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车辆驾乘人员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现场释法说理,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守法规、知危险、会避险的安全意识。

据悉,自行动开展以来,已累计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0余起,进一步消除了路面安全隐患,为群众平安出行创造更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