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228国道交通太乱!官方回复来了

2023-11-09 温州网络问政

新开通的228国道交通混乱






1.新开通的国道货车很多在闯红灯,逆行超速的车辆太多了,无视交通规则,建议尽快安装违法抓拍设备。


2.电瓶车行人很多在逆向行驶,因为有些路口被封住了,是不是优化一下十字路口,大家都不愿意到很远的路口掉头。


3.路口红绿灯设置不合理,有路口的左转灯跟直行灯同时亮,非常不合理,比如228国道与金乡的龙金大道交叉口的信号灯同时亮,对向左转跟我这边的直行差点撞上,建议优化一下信号灯的设置。




640 (4).jpg


苍南县交通局:经苍南县交通运输局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


一、您建议安装违法抓拍设备及对该路段电动车逆行情况进行管理事项,经与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对接,电子抓拍设备的设置需通过对道路通行情况的观察研究后再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是否申报,因228国道刚于10月31日通车,目前暂不设置。针对电动车逆行情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辖区中队已加强路面违法查处。


二、您反映的红绿灯信号设置不合理事项,已于11月1日晚上优化整改完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承办单位:苍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苍南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方式:59899013/68883016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