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这个社区7条河要整治!

2023-05-30 沿江第四社区

640 (39).jpg

5月24日下午,沿江第四社区组织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就所辖社区河道(鳌江河、咸园河、瓜藤河、鹤浦河、新兰河、新斗门河)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640 (38).jpg
640 (37).jpg


会议强调,各小社区要高度重视治水工作,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巡河检查频次,持续开展常态化管理,深化问题短板大整治,全面有效解决有关水环境问题,持续提升社区水环境。

640 (36).jpg

640 (35).jpg

会后,各小社区立即动员社区干部、网格员、社工等团队进行巡河,面对河岸乱堆乱建,河面遍布浮萍,部分河水黑臭等现象,做好拍照上报,联动部门力量,开展联合巡河执法,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640 (34).jpg

640 (33).jpg

下一步,沿江第四社区将会充分调动辖区网格团队的“内生动力”作用,落实辖区17个网格对格内河道“一日一巡查一爆料”制度,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水环境治理宣传,努力提高广大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区居民爱河、护河,共同参与治水的良好氛围,形成维护生态环境的合力,守护“水清岸绿”的美好生态。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