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委政法委、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安保维稳执勤卡点慰问活动

2023-03-16 龙港市慈善总会
    3月13日上午,龙港市委政法委、龙港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安保维稳执勤卡点慰问活动。龙港市政法委专员陈为赞、市政法委信访科科长张秀娥、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钱克勇率领慰问组一行深入一线安保维稳执勤卡点,看望在全国“两会”期间坚守在安保维稳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龙港市委政法委、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安保维稳执勤卡点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001132.jpg

期间,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平阳动车站安保维稳执勤卡点、平阳动车站派出所、苍南动车站安保维稳执勤卡点、苍南动车站派出所,同各卡点执勤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了执勤卡点负责人关于近期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执勤人员后勤保障和身体状况,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

微信图片_20230316001130.jpg

陈为赞表示,希望全体执勤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不畏困苦、不怕艰险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坚守岗位,要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为“两会”的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316001127.jpg

各卡点执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嘱托、坚守岗位、忠实履职,把各项安保维稳措施抓细抓实抓落地,全力守护群众平安、维护大局稳定,不负期望,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