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特写:“抗疫”一线,委员微光守万家

2022-09-22 龙港市政协办公室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922210145.jpg

大事难事见担当,

危难时刻显本色。


作为政协委员,在这场疫情防控面前,大家都没做旁观者,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从严从实从细坚守基层抗“疫”一线,既是初衷,也出色的完成了特殊时期的“委员作业”。


微信图片_20220922210209.jpg

在这几天的疫情防控“遭遇战”中,部分市政协委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各尽其能,全力投身战“疫”一线,服务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行动践行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使命担当,汇聚起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强大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922204704.jpg

 舥艚这些天实施“静默”管理,但社区居民的生活不能受影响,市政协委员、舥艚社区副书记、居监会主任陈明道,接到上级风险管理通知后,他争分夺秒、迅速行动,与社区干部们一道积极协调联动,紧急帮助社区居民做好核酸检测,细化分工,分头负责,严格落实社区防控任务。

微信图片_20220922204659.jpg

疫情当下,最繁忙的要属一线医护人员。市政协委员、龙港中医院副院长兼急救中心主任潘世田在人手不够的情况下,刚走下夜班急诊岗位,又投身龙港礼品城核酸检测点一线,参与核酸采样工作,连续几天的奋战,双眼已熬出了黑眼圈,许多市民对潘医生的敬业,竖起了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220922204645.jpg

王果果,市政协委员,龙港市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这些天,她带领公司员工始终守护在防控第一线。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到基层一线开展政策宣传、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物资配送等工作,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922210230.jpg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不同战线上的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各司其职,广泛凝聚起守望相助、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强大合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作为,为打赢这场局部疫情歼灭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