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关于龙港市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入围资格复审的通知

2022-07-10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各位考生:

根据《龙港市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笔试成绩将于2022年7月10日开放查询,请考生登录“龙港市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报考系统”(网址:http://lgsqgz2022.kingsit.cn)查询笔试成绩,并定于2022年7月11日—2022年7月13日(正常上班时间)在龙港人才客厅(龙港市世纪大道与彩虹大道交叉路口西侧)对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见附件1)进行资格复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2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人员,笔试同分的,以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者入围;如再相同的,以学历高者入围;如再相同的,以年龄小者入围。

二、请入围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①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同底照片2张;②第二代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学信网中下载打印)、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及退伍证、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等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证书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③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④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如未取得学历毕业证书的,可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学校开具的2022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证明。

三、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持温州防疫码绿码、72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佩戴口罩进场。未按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或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报考该岗位资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所造成的空缺名额将从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

四、考生应对本人提供报考所需信息、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查实后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虑到实际情况,如考生确实无法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委托他人代审。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按规定提供相应材料外,还须提供委托书和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附件2)须亲笔签名,并在名字上加按指印。

如因疫情防控工作有新要求规定或天气恶劣等原因的,导致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变更的,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龙港发布”“龙港组工”微信公众号。咨询电话:18958830855。


附件1.龙港市2022年专职社区工作者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入围名单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


中共龙港市委组织部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2022年7月9日

微信图片_20220710111921.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