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年关将至,龙港法院全力开展“温州无欠薪”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2021-01-20 龙港法院

为深入贯彻上级法院“发挥执行职能、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专项执行行动部署精神,进一步推进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1月18日,龙港法院以追索其他劳动报酬、涉农民工工资为重点,兼顾其他涉民生案件类型,开展“温州无欠薪”专项集中执行大行动。

年关将至,龙港法院全力开展“温州无欠薪”专项集中执行行动

行动成果

本次行动共出动4辆警车,12名执行干警分成3个小组,分别前往龙港城区、江山片区、舥艚片区内开展执行行动。最终,走访被执行人住所8处,厂房停电1处,执毕2件,和解2件,总计到位金额23万元。


现场镜头


厂房停电

经多次催告,被执行人仍不及时给付伤残补助金、工伤赔偿款等费用,我院依法对其采取停电措施。


640.webp (3).jpg

640.webp (9).jpg

案件调解

执行法官在被执行人住处进行调解,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

640.webp (10).jpg

相机扣押

为保护申请执行人合法权益,执行法官针对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定义务情况,对其所有的一台相机进行扣押。

640.webp (11).jpg
640.webp (13).jpg

后续,龙港法院将常态化开展执行工作,严厉打击拒不执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加大对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坚决打好民生保卫战,全力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法院担当!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