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九九重阳别样红——市老年协会举办2020年“重阳节”门球比赛

2020-10-24 龙港网
[导读]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上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市老年协会,市老年体育协会共同在江滨公园举办了2020年“重阳节”门球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02414463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4144621.jpg

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4日上午,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市老年协会,市老年体育协会共同在江滨公园举办了2020年“重阳节”门球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039A1613_副本.jpg

在开赛前,市老年协会负责人表示,门球运动适合老年人身体特点,有益于老年人的身心健康,是深受老年人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这次比赛,主要为老同志互帮互学、切磋球技,交流感情,以进友谊,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门球运动行列中来。

039A1632_副本.jpg

虽然本次比赛规格不高,但赛场秩序井然。老人们神采奕奕积极向上的比赛精神,裁判员一丝不苟公正严明的判罚态度,无不深深感染前来观赏比赛的群众。在赛场上,别看参赛队员个个都上了年纪,可打起球来,很有专业运动员的架势。每一名队员都时刻关注着每颗球的动向,随时等待机会出击。而每次精彩击球,都获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039A1649_副本.jpg

通过本次门球比赛,不仅为老年门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的机会,更丰富了龙港市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展现了“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用、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为龙港市“敬老月”活动增添色彩。

微信图片_20201024144626.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