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细胞改变生命--星宏健康正式开业啦!

2020-09-19 小钟 龙港网

微信图片_20200919200603.jpg

      9月19日下午,浙江星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龙港市正式开业啦!该司系北京华纳众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常青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青春藤健康咨询有限公司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首次登陆浙江地区,目的是让更多百姓能够体验世界先进干细胞生物科技技术。以更便捷、更迅速、更安全的方式重获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919200558.jpg

       在现场,该司特邀解放军总医院细胞移植科主任、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干细胞研究室主任安沂华教授助理王培申先生为现场的专家、企业负责人普及干细胞技术。王培申通过ppt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为在场的嘉宾生动的展现了干细胞的概念、分类、来源等干细胞技术知识,并通过以往大量的临床应用病例直观的展现了干细胞技术不发生排斥反应、可以调节免疫系统、主动修复损伤部位、安全无隐患的特点。

微信图片_20200919200552.jpg

       在答疑环节,按捺不住的众人纷纷发言提问。原武警医院骨科主任吴章权先生受益匪浅,感概的说道:看来我得转行啦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