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市领导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保整改工作

2020-07-02 王振党 沈华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7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在督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环保整改工作时强调,各片区、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责任,全面整治薄弱环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高博参加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702222831.jpg


何宗静一行先后到殿下河、新陡门河,实地督查河道环境整改情况,详细了解河道整治进展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何宗静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相关片区和部门要加快河道整治和截污纳管等工程的施工进度,抓紧清理河道和周边垃圾杂物,加快绿化美化设施建设,并做到治理与保护并举。

微信图片_20200702222828.jpg


在龙达危险品运输有限公司、世纪化工原料有限公司等地,何宗静听取了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危化品运输及车辆的卫星定位监管等情况。何宗静强调,各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严把车辆运输关,按规定进行车辆审验,定期检验、保养,确保车辆性能良好;强化驾驶员、安全员等人员的安全培训,确保交通运输平安有序。

微信图片_20200702222825.jpg

随后,何宗静一行查看了砖瓦社区粉干屋一带的出租房、西一街合用场所等地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她强调,各片区和相关部门要对居住出租房的消防整改保持高压态势,做好检查、复查,存在隐患的居住出租房必须在整改到位之后才允许使用。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