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苍南县二手车交易中心迎来销售“春天”

2020-03-31 苍南县广播电视台

苍南县二手车交易中心位于灵溪镇渎浦路与建兴路交叉口地段,占地约38亩,是浙闽省际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二手车交易中心。中心自全面复工以来,月成交二手车约1600辆,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603.png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县二手车交易中心停工近1个月后,于2月29日正式复工。记者在中心车行内看到,有顾客正在咨询、试驾,工作人员热情地为顾客作着讲解。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600.png

顾客 雷先生

“过来走走,今天过来看一下,看起来车子还是都挺漂亮的。”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557.png

车行负责人 上官福皆

“总体来讲,市场销量还可以。像我的店,一年卖一两百辆车子是有的,目前来讲,(疫情)稍微有一点点影响,但影响不大,该买的人还是要买。慢慢的,线上这块我们也打算要做,目前我们就朋友圈,老顾客带老顾客,主要是口碑。”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555.png

为了便利顾客办理手续,县二手车交易中心还设置了交易办证服务大厅。顾客可在交易中心内享受鉴定评估、车辆过户、汽车金融、保险上牌等全交易链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552.png

县二手车交易中心总经理 薛纪纺

“我们市场准备给经营户免租1个月。去年市场总体销售在40亿元左右,经营户大概140多家。接下来,市场主要以广告的形式,提升市场知名度,大力宣传提升市场在浙闽边界一圈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00331111547.png

目前,县二手车交易市场已为140多位经营户减免租金共计60多万元。据悉,近年来,县二手车交易市场发展逐渐向好,2019年交易量达到3.5万辆。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