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何宗静督查龙港市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4 李其安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今天上午,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宗静在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指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值班、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工作。副市长阮晓琼陪同。


640.webp (47).jpg


  何宗静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部分酒店、宾馆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到一处,何宗静都仔细查看、详细询问,全面了解旅客登记、体温测量、酒席退订等方面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联防联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节日的慰问,希望他们在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严格落实好防护措施。


640.webp (46).jpg


  随后,何宗静一行还来到云岩鲸头杨府殿,就取消农历新年民间祈福活动落实情况开展检查,并要求各片区和相关部门,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加大宣传和引导,从源头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640.webp (45).jpg


  何宗静指出,全市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防控措施上要落实到位到人,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联动,明确工作职责,形成联防联控强大合力,集中力量全面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不断提升防控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扎实推动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抓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防控,加强人员密集和公共场所管控,切实做好通风消毒、人员体温监测、卫生环境管理等工作,严防输入性病例。要加强宣传,积极引导市民形成良好公共卫生习惯,大力宣传卫生防控知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