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召开餐饮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会

2020-01-24 龙港市监
[导读]1月23日下午,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召开餐饮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1月23日下午,龙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大型餐饮单位负责人召开餐饮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会。

640.webp (20).jpg

      会上,龙港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项祖饱通报了截止1月22日24时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情况,传达了龙港市委、市政府和省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640.webp (19).jpg

       项祖饱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很多,餐饮服务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可能引起的风险,做好员工风险防控培训,强化防控措施。要严把原料采购关,严禁采购不明来源的野生动物、活体动物和其他食品;要规范加工制作,确保食品安全;要落实健康晨检制度,发现有发烧、腹泻等症状的立即离岗就医;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做好清洁消毒工作;要加强安全提醒警示工作,对消费者进行发热症状提醒;要一律取消大型聚餐活动,降低因大型活动聚集传播的风险。

640.webp (18).jpg

      项祖饱强调,当前餐饮业迎来一波“退订潮”,餐饮服务单位要理解消费者,认真做好特殊时期退订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可能不收、少收消费者的定金。

640.webp (17).jpg

      会议分发了《2020年春节餐饮食品安全消费预警》、《龙港市餐饮单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措施》,要求餐饮单位在显目位置进行张贴。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