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疫情期间 农行龙港支行 助力复工复产政策

2020-02-28 龙港网

QQ图片20200226194949.jpg


农行龙港支行

1、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受困的客户,通过设置宽限期、贷款展期、重新约期等方式延长贷款期限,减轻企业经营压力,并严格落实“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要求。

2、推出“连贷通”产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行无还本续贷。

3、对个人贷款,以及2月10日 至3月10日到期的小微企业贷款设置30天宽限期,宽限期内不计复利和罚息;因疫情影响造成农户贷款逾期的,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

4、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对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客户贷款实施阶段性利率优惠,全国重点防疫企业贷款利率可低至2.65%,浙江省重点防疫企业贷款利率可低至3.85%,普惠型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主的“房抵e贷”业务,在资金用途符合规定的情况下利率可低至4%。

  5、实行网捷贷等个人消费贷款利率优惠,抵押e贷年利率3.8%。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