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当中秋节“邂逅”教师节!

2022-09-16 报道:卢银新 龙港市社会事业局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

中秋,所以团圆幸福美满也。 

每一次相遇,都寄托了美好;

每一回重逢,都承载了思念;

每一个瞬间,都记录了成长。

月满清辉照,师恩情谊长。

让我们共赏一轮明月,

同祝家国团圆,齐迎桃李芬芳~

皓月当空,桃李满园。九月金秋,中秋节与教师节撞了个满怀,为引导全社会尊重教师、关心教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近日,龙港市幼儿园在中秋节暨教师节期间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贺中秋,谢师恩,共度双节。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去看看吧~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806.png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752.png

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龙港市各幼儿园园领导全体教师送去了慰问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可爱的萌娃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向老师们表示节日的祝福,每一份礼物皆为孩子们真情流露,他们把自己的感情注入礼物之中,亲手印记了温情时光,制作出一份独一无二只属于老师的礼物。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740.png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725.png

秋韵盎然,秋高气爽,花好月圆日,中秋喜相逢。龙港市格林艺术幼儿园舥艚芳玲幼儿园小百花幼儿园江山贵苗幼儿园等园所开展了汉服古韵迎中秋主题活动通过活动,孩子们用多种方式亲身感受着团圆的文化,并融入到这良辰美景中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710.png


龙港市第五幼儿园康乐(中心)幼儿园龙港市实艺幼儿园颗颗星幼儿园等园区组织以中秋为主题的各类活动,孩子们在幼儿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为这传统的节日赋予新的愿望,孩子们在中华灿烂文化的传承之中快乐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633.png

最美的相遇是开学有你,最好的期待是未来可期。为迎接孩子们入园,让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个美好难忘的开学之旅,感受到自己的成长,龙港市第四幼儿园、新乐园幼儿园龙城幼儿园舥艚新型公办幼儿园东城之星幼儿园蒲公英幼儿园等园区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

 微信图片_20220916181656.png

新学期“安全第一课”是必不可少的,老师们选择了和幼儿息息相关的安全常识进行教育,深入浅出地把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方法及时传递给幼儿,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共同开启美好的新学期。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