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喜讯!龙港市篮球队突破历史勇夺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冠军

2023-07-26 龙港体育
7月25日,2023年温州市青少年(儿童)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比赛在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温州市教育局主办,是温州市水平最高的青少年篮球赛。

640 (4).jpg

龙港市代表队在林其苗、钟方毅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小组赛64:32胜苍南、88:69赢乐清、73:45下永嘉一路高歌猛进,半决赛85:40大比分优势赢下鹿城,以不败战绩闯进决赛。决赛由龙港市代表队对阵瓯海市代表队。哨声落下,决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紧张的氛围,速度与激情碰撞、身体与意志较量,将决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每一次完美的配合都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永不放弃的精神,引起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最终比分定格在83:62,拿下龙港建市以来第一个温州市青少年篮球锦标赛甲组冠军!

640 (10).png

640 (9).png

未来,龙港市将矢志不渝继续深耕体教融合和竞技体育事业。优秀的青少年人才是龙港市篮球的未来,龙港市将不断推动篮球文化传播与青少年篮球发展,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了解篮球、参与篮球的平台,为青少年夯实全面发展的基石,为龙港体育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