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最新公告:临时调整→

2024-04-14 龙港公交

因望里镇有道路进行封闭施工,部分路段涉及公交807路线路,经公司研究决定,龙港公交自2024年4月12日起对公交807路(龙港 至 望里)线路走向实施临时调整。

807路

龙港  至  望里 

调整后的线路走向:客运中心→双排街→通港路→西一街→埭金线→环城南路→龙金大道→瓦海线→北岙站

取消站点:“下堡站”、“六板桥一站”、“六板桥二站”、“罗厝站”、“望里车站”。

特别提示:公交807路在北岙站掉头发车,前往望里方向的乘客在此下车,前往龙港的方向的乘客在此站候车。


请广大乘客互相转达,做好合理的出行安排,此次线路调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龙港公交将在道路通车后,另行通知线路恢复运行事宜。请关注龙港公交公众号,以便实时获取最新出行资讯。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