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一行来龙港新城调研

2019-12-06 龙港新城发布
[导读]​12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管理司司长高忠文,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仁华等一行来龙港新城调研江南涂围填海项目。

12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管理司司长高忠文,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沈仁华等一行来龙港新城调研江南涂围填海项目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


调研现场,郑建忠结合展板就江南涂围填海项目、围填海区域历史遗留问题处理、2019年报批用海项目进展、生态修复计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宏对江南涂围填海项目生态修复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640.webp (13).jpg


640.webp (12).jpg


据了解,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2019年至2023年,龙港计划投资约73185万元,通过岸线修复、滨海滩涂湿地修复、海洋生物资源恢复、围区内生态湿地修复等方式,加强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作,并全面提升沿海空间监管能力,着力将江南涂围填海项目打造成全国围填海项目生态修复的示范点。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生态修复细化方案设计及可研等相关前期工作,并全面启动围堤内外侧生态化建设,堤内完成树木种植1100米,堤外完成红树林种植约300亩。


640.webp (1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