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理解万岁,拆违也能一派祥和

2022-01-21 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

近日,龙港新城发展路一处企业违章建筑在业主和新城中心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进行了拆除、恢复。

1.jpg

针对该企业违章建筑的拆除恢复工作,新城中心的工作人员经过前期电话通知和当面沟通,获得了企业负责人的理解和积极配合。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当时建的时候也是图一方便,确实忽略了安全因素,经过管委会的劝导,我认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毕竟为了一时方便而冒生命危险真的不值当”。

22.jpg

违章建筑不仅损害城市形象、暗藏安全隐患,还会影响城市整体规划和城市治理,希望广大企业都能坚守法律底线,杜绝违章建筑接下来,龙港新城继续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巡查力度,坚决把违章搭建行为阻击在萌芽状态,并持续加大违建整治力度,时刻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建‘零容忍’,做到监管‘零死角’,实现违建‘零增长’,切实保障企业生产环境安全、有序,营造安全和谐美丽的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xiaozhong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