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多家银行宣布!这些卡,停发

2024-03-17

今年以来,包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长沙银行、浙江民泰商业银行等在内的多家银行发布公告称,将停止发行部分联名信用卡

浙江民泰商业银行

根据浙江民泰商业银行发布的公告,该行将于2024年4月1日起,停止发行民泰银行京东联名卡(包括民泰银行京东联名标准卡、民泰银行京东联名分期卡、民泰银行京东出行联名卡、民泰银行京东视娱联名卡)。

640 (23).png

除了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之外,今年以来,还有多家银行发布停止发行部分联名信用卡的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停发广东粤通卡ETC联名卡等。

640 (22).png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停发腾讯和平精英联名信用卡、家乐福联名信用卡。

640 (21).png
640 (20).png

长沙银行

长沙银行停发京东金融联名信用卡、京东金融爱奇艺联名信用卡、京东金融出行联名信用卡等。

640 (19).png


对于停发原因,多家银行在公告中解释为“业务策略调整”等。

联名信用卡停发后,客户所持有的信用卡应该怎么处理?对此,多家银行在公告中表示,现有卡片在有效期到期之前仍可正常使用。若客户持有的联名信用卡到期或需要补换卡等,银行将根据持卡情况,为客户核发银行发行的其他类型信用卡。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