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疫情期间工商银行龙港支行 助力复工复产政策

2020-02-28 龙港网
[导读]1.降本减负。(1)首期温州工行安排不少于16.2亿元防疫专项信贷规模,最低贷款利率3.85%;(2)对个贷客户延长延期待扣天数,延期待扣期间不计罚息,不计征信逾期记录。

疫情期间龙港市银行业助力复工复产政策

 QQ图片20200227171945.jpg

工行龙港支行

1.降本减负。(1)首期温州工行安排不少于16.2亿元防疫专项信贷规模,最低贷款利率3.85%;(2)对个贷客户延长延期待扣天数,延期待扣期间不计罚息,不计征信逾期记录。

2.宽限还款。对于1月31日至3月31日到期的小微企业贷款,可最长延期6个月还款。

3.贷款优惠利率。全国重点防疫企业贷款利率最低3.05%,浙江省重点防疫企业贷款利率最低3.65%。

4.个人存款到期自动展期。对到期日在2020年1月24日(含)至3月31日(含)期间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纸质存单,到期后不转活期,维持定期原存款利率至3月31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