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龙港农行线上信用贷款解企业复燃眉之急

2020-02-13 龙港农行

QQ图片20200213205751.jpg

近日,农行龙港市支行为2户应急物资生产企业发放了线上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特殊时期流动资金暂时短缺的燃眉之急。

作为中国印刷城,龙港有大量从事印刷包装的小微企业,产品广泛用于医疗、食品用品的外包装及标签,近期有关国家部委、战区总医院发函要求复工的应急物资企业就达22家。为助力这些应急物资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该行在第一时间落实专人对22家企业逐一电话联系,了解这些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得知2户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流动资金短缺后,该行开辟“绿色通道”,立即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并完成企业现场调查和征信授权书签字等事项,利用农行线上信贷产品,不到24小时就顺利为2家企业发放了信用贷款103万元,帮助解决了企业特殊时期的流动资金短缺难题,得到企业高度认可。在对接服务过程中,该行还详细向企业介绍各级政府、银保监会及农行有关强化疫情期间金融服务的有关政策,稳定企业融资预期,帮助企业安排好复工复产计划,服务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