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儿童友好丨龙港市举行首届青少年(儿童)游泳比赛

2022-09-06 陈伟 摄影:陈伟 龙港市融媒体中心
日前,龙港市首届青少年(儿童)游泳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我市各游泳俱乐部、学校的选手及个人游泳爱好者共188人参赛。

640 (8).jpg


本次比赛由市社会事业局主办,市体育联合会、市游泳协会承办。比赛分为男女组50米和100米蛙泳,50米和100米自由泳等4个大项目。小选手们头戴泳帽、泳镜,身着游泳衣,个个精神抖擞。随着令哨声响起,小选手们如蛟龙入水,劈波斩浪,奋“泳”向前。观赛的家长亲友团,也纷纷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

640 (7).jpg


此次我市首届青少年(儿童)游泳大赛,旨在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培育少年儿童顽强拼搏和蓬勃向上的精神品质,展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成果。

640 (6).jpg


龙港市游泳协会会长陈国栋表示:“学习游泳,既能自救,也能锻炼身体。通过这次比赛发现的游泳好苗子,我们将输送给温州市队、省队或国家队。接下来,我们每年都会举办这样的赛事。”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