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八一”前夕 市经发局走访慰问情暖部队官兵

2022-07-30 李龙 龙港市政府网(市经发局)
[导读]7月30日下午,市经发局组织开展了驻龙港市辖区武警部队及某海军部队驻地“八一”军民共建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039A9247_副本.jpg

浓浓鱼水情,军民一家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0日下午,市经发局组织开展了驻龙港市辖区武警部队及某海军部队驻地“八一”军民共建走访慰问活动,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赠送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市经发局局长黄钦鑫、副局长吴高毅等参加活动。

039A9213_副本.jpg

黄钦鑫一行深入部队驻地,参观了驻地营房和官兵活动室,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官兵的训练、生活和学习状况,并对多年来部队官兵为龙港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驻军部队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竭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深军民鱼水情,为地方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039A9233_副本.jpg

通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军地间的相互了解,协调了工作,密切了关系,更加深化了军地鱼水情。下一步,市经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强军民融合发展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军地共建、军民融合,为双拥模范城市发挥市经发局应有的作用。

039A9222_副本.jpg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