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阮晓琼到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调研指导

2019-12-10 龙港网
[导读]12月10日下午,龙港市领导阮晓琼携市委市府办副主任陈杨冬到社会事业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指导龙港市社会事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12月10日下午,龙港市领导阮晓琼携市委市府办副主任陈杨冬到社会事业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指导龙港市社会事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云勇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局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并就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亟需市委市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向市领导阮晓琼作了专题汇报。

阮晓琼肯定了龙港市社会事业局领导班子这一段时间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最后强调,首先,要讲政治。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的工作涉及教育、社保、医保、民政、卫生、体育等领域,都是民生大事,改革是否能够给人民群众带来宏利,都会在我们的点滴工作中体现出来。全体班子成员要带着一级带一级,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工作的承接和推进落实。其次,要重创新。龙港的城市层级能否提升,社会事业局是关键。要注重政策学习,要向上级学,向兄弟县市学。同时,龙港市作为改革先行区,没有模板可以借鉴,要成为别人的样板,过程中存在很多困难。在争取上级支持的同时,更加要以舍我其谁的其实和担当有为的作风,贯彻“先行先试”的改革精神,大胆去试,大胆去做。最后,要理顺机制,在科室职责梳理融合、人员合理分工方面要抓紧落实,要充分贯彻“先立后破”的工作要求,加快磨合,避免盲区,把群众亟需要办的事项要保障好。后续根据实际工作再进行微调,保证工作稳步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liqiuli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