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视频 公告 双减 金融

云岩鲸头“生态公厕”太脏了,你知道吗?

2019-11-29 若飞走监督
[导读]​农村厕所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

农村厕所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内容。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龙港聚焦涉农领域惠民工程问题专项整治,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中心,全面梳理2019年农村“厕所革命”示范村建设项目实施工作推进情况,扎实开展农村“厕所革命”问题大排查,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攻坚战,切实提升农村居民幸福感。

640.webp (11).jpg
公厕
640.webp (12).jpg

公厕路在那?

门紧锁着

640.webp (10).jpg

640.webp (9).jpg

昨天抽查巡逻发现在龙港市云岩片区鲸头村有三处公厕。看到的第一个是路多进不去的,甚至门多锁着不用说水电了。

第二处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6).jpg

640.webp (5).jpg

 第二处公厕,看到的是公厕“生态公厕”字都掉了几个,当监督员巡查进去一看,吓了一跳,地上都是粪便,池坑都满了。一看就是很久没人打理了。

 第三处公厕“生态公厕”还是掉了几个字,进去一看地上脏的不得了,粪坑也是满满的,时间已久无人打理!太脏了。

640.webp (4).jpg

640.webp (3).jpg

“生态公厕”竟然如此脏......

 在“厕所革命”各村公厕建的这么漂亮,云岩鲸头村没有管理使用好公厕,你看有什么感想!希望有关部门及片区引起重视,给村居公厕一个卫生干净整洁的环境!让百姓生活品质更美好!



责任编辑:costner1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